記得上次傷心得大哭一場,是在我還沒有什麼名氣,正在錄製一個現場直播的節目時。
主持人老早聽說是出名的苛薄,果然,他從我的歌曲到我過去的生活極盡冷嘲熱諷一事,接下來,我連對酒精過敏這件事都來不及說,就被硬逼著喝下五百CC的梅酒,全身立刻冒出明顯紅疹,現場的特別來賓和主持人都看傻了,在鏡頭下簡直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。不過,我還是拿起麥克風對著攝影機唱完一共五分又二十三秒的新單曲。
回到後台以後,始終冷眼旁觀的原小姐用輕淡而肯定的語氣對我說,「做得很好喔」,我的眼淚馬上不聽話地狂飆了出來。

除了喝酒會狂冒酒疹之外,身為藝人的未緒還有許多事情不曾和大家分享過,希望藉由這次機會,透過回答大家的問題,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深入了解舞台下的雨宮未緒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miy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